阿诗长兮

wland用户id:686966

捷佐:什么?佐菲是我师兄?

  作为银河帝国皇帝陛下的好大儿,捷德立志要继承贝利亚的遗产。

  就在他第N次将这个愿望写进日记后,贝利亚不小心拿到了捷德的日记。

  出于好奇,贝利亚打开了日记本。

  第一篇:记录一下重大事件,我老爸被赛罗打飞了,赛罗是谁?好像很厉害,想认识他,有必要向他学习。

  贝利亚差点没把终极格斗仪翻出来给捷德一个爱的教育,向赛罗学习?死去吧!

  第二篇:银河帝国大举进攻光之国,竟然惨败!也不全是吧,一开始好像是银河帝国占上风,后来赛罗把老爸给杀了。我还在继承老爸遗产和为老爸报仇之间犹豫,后来想想,老爸没就没了,钱没了就真的没了。我还想继承老爸遗产来着,没想到他居然复活了。赛罗这是杀的不够彻底啊!想认识他,以后方便递刀。

  贝利亚已经站了起来,提着棍就要去找他,结果动作太大,日记里一张照片露了出来。

  贝利亚看着照片上的侧影,橙红的眼睛闪了闪,心想:这不是佐菲吗?臭小子什么时候偷拍的佐菲?

  终究是好奇心战胜了愤怒,贝利亚继续看下去。

  即便血压持续升高,贝利亚都没有轻举妄动,只想看有没有更劲爆的。

  第五篇:在老爸碗里投发情的药,想要把他和怪兽凑在一起,可是饭居然被我自己吃了,可恶!只好先找人解决了!

  贝利亚:什么?这逆子居然投药?还那么蠢的把自己投的药吃了?

  贝利亚简直不想承认这儿子是自己的。

  第十二篇:我居然看见了上一次被我用来解药的人,他居然是光之国的人!我偷偷潜入光之国,想把他偷出来,没想到戒备森严,我只好假装自己是流浪者,迷路了,这才蒙混过关。也得知了,那个人是光之国宇宙警备队的队长,除了光之国大队长和新生代头号英雄赛罗之外,我们首要对付的敌人。

  贝利亚诧异,佐菲?这么说,他这狗到不是东西的儿子上了佐菲?

  第十三篇:他的那些下属对我进行一番盘查,我终于能见到佐菲了。谁知道他一看见我,身体都在发抖,明明上一秒还挂着温和的笑,下一秒脸上满是羞愤,还有哀怨。

  贝利亚心想:你夺了人家的处子之身,人家不怨你才怪。

  不过……

  贝利亚想了想佐菲,从前佐菲乖巧的模样也从他脑海逐渐清晰起来。

  佐菲当他儿媳妇,也不是不行。

  那臭小子人呢?好像很长时间没回家了。

  贝利亚出去一问,才知道,原来他儿子真的很长时间没回来了。

  走了大概有两年了。

  贝利亚不由得感叹,他这个爹当的真是不称职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光之国。

  佐菲有些无奈,“捷德,你就不能好好让我处理工作吗?”

  “不能。你已经有二十分钟没理我了。”

  才二十分钟啊!!!

  佐菲扶额,“说吧,你又想干什么。”

  “我不是都跟你说了吗,银河帝国主力舰有三队,共十二万人,护卫舰八队,四十六万人,分散各军二百来万,你为什么还要计算这些?”

  “你不说自己是怎么知道的,我也不敢轻易相信你说的话。”

  “哎呀,你还能不信我?要不然,我潜入银河帝国,把贝利亚的终极格斗仪偷出来?我被他抓去过银河帝国,对那里的布局了如指掌。咱们第一次见面,就是他对我用了那种药,所以才发生了一系列事。”

  佐菲的思绪又回到初见捷德那日。

  那时他还在纳闷,怎么会有和贝利亚这么像的人,结果愣神的功夫就被捷德压在身下。

  “你是谁!”佐菲奋力挣脱捷德,抬手就想放大招,可是看着捷德那张脸,如此年轻,还是个孩子。

  “爷是你祖宗!敢拒绝我,信不信我抄你家!”捷德丢出束缚环,这个束缚环是贝利亚用来压制捷德的,捷德中二时期就爱跟贝利亚对着干,一天不炸几次银河帝国,他心里就不舒坦。

  后来贝利亚研发了束缚环,每次捷德干了坏事,只要被抓住,少说得捆上个十天半拉月。

  如今这东西,倒是用在了佐菲身上。

  佐菲用尽全身力气,发现无论如何也挣脱不了。

  不想认命,可是无可奈何。

  “你这家伙,伺候爷是你的福气!”

  等药性解了之后,捷德这才放开他,可是佐菲浑身疼痛,别说杀了捷德报仇了,就是起来走动都困难。

  捷德刚想把佐菲扛回家,脑海就传出贝利亚的呼唤。

  “艹!臭老头!小爷早晚有一天拉下你!”捷德用了一招画地为牢,将佐菲困在里面。

  临走时说道:“我还有事儿,等会就回来,你不准跑了。”

  好在雷欧路过,救下了佐菲。

  一想到这,佐菲就气得牙痒痒,恨不得将捷德用牙齿一点一点咬碎。

  不过捷德也是中了药,情有可原。

  况且,佐菲现在挺喜欢捷德的。

  “捷德,等我忙完再说好吗?很快,等我两个小时。”

  “好吧。”捷德百无聊赖,耳畔响起贝利亚的传音。

  “臭小子,给老子滚回来!身为银河帝国太子爷,跑到光之国去生活,像什么话?”

  捷德一个激灵,心想:老爸都两年没管我了,怎么突然要我回去?

  他完全不知道,贝利亚两年不管他是因为没注意到他跑到了光之国。

  作为贝利亚的儿子,捷德可算得上是贝利亚的软肋。

  好在他没有大肆宣扬自己儿子是谁,保密工作做的很严。

  所有人都知道贝利亚有个儿子,却不知道那人姓甚名谁,长什么样。

  到底还是害怕贝利亚的,捷德不敢告诉佐菲自己是贝利亚的儿子,只能不辞而别。

  留下一封信。

  佐菲:

  家中急召,不得不回。我还会来找你的,等我。

  落款:捷德。

  佐菲拿到信后,心里有些空落落的。

  他就这么走了,连招呼都不打?

  什么时候回来?

  他这一等,两年都过去了。

  几个弟弟发现佐菲越来越消瘦了,工作上也没以前那么拼了,大多数时候都是在出神。

  沙漠行星,捷德吃了一嘴的风沙。

  他接到贝利亚的命令,去沙漠行星寻找水能源晶石。

  沙漠里找水本来就困难,更别说找水能源晶石了。

  谁要是发现这种好东西,还不得藏着掖着?

  他去了无数个沙漠行星,愣是没找着一颗水能源晶石。

  这让他不禁怀疑水能源晶石存在的可能性。

  会不会是老爸玩他呢?

  儿子不是这么溜的吧?

  最后一站,地球。

  那里有大片沙漠,说不定有水能源晶石。

  虽然,可能性依旧很小。

  奥特兄弟中的二哥奥特曼察觉到佐菲的异常,想到两年前跟在佐菲屁股后面的小子,大概是那小子走后,佐菲就茶饭不思。

  “佐菲哥哥,你歇一歇吧。去地球散散心。”

  佐菲也意识到自己情绪低迷,也不想勉强自己继续工作,便点了点头,启程去地球。

  捷德带着几个小怪兽来到地球,本来想让怪兽帮忙找晶石的,可是怪兽们一到地球就开始撒欢。

  进入大海的发动海啸,钻入地面的发动地震。

  捷德咬牙,一群玩物丧志的家伙!

  “都给本殿下滚回来!再撒欢,爷让你们都去挖矿!”小怪兽们这才依依不舍聚集在捷德身边。

  佐菲刚好看见这一幕。

  他见到了日思夜想的身影,此刻他的心上人被怪兽包围了。

  佐菲立马跳到捷德身边,将捷德拉离原地。

  捷德还有些意外,“你……”有些眼熟,再仔细看,这不是佐菲吗?他什么时候变得这副清瘦模样了?看起来好虚弱。

  从前佐菲可是一方战神!

  “佐菲,你不是在光之国吗?”

  “捷德,你这两年还好吗?为什么突然不辞而别?你不是孤儿吗?哪来的家人?为什么是家中急召?”

  佐菲一下子问了那么多,捷德也不知道回答哪个。

  小怪兽们以为捷德被佐菲挟持了,抬腿就跑过来,嘴里的怪兽语一般人听不懂。

  “主人别怕,我们来救你了!”

  佐菲就有些听不懂,只知道怪兽们很兴奋。

  捷德扶额,这群二货。

  “都滚!”

  好嘞!谁也不想上,只是碍于自己只是个苦逼打工怪,这才不得不冒着生命危险上。

  眼前的奥可是怪兽圈里公认的不好惹榜单上赫赫有名的佐菲大佬。

  佐菲瞪大了眼睛,不会吧,这届怪兽这么胆小吗?捷德就这么一喝,它们全都滚了?

  “捷德,你还没回答我,为什么你会在地球?”

  “找一个东西。”

  “什么东西你找了两年?这两年,你连个音讯都没有。”

  地球围观群众越来越多,捷德一脸黑线,拉着佐菲飞到撒哈拉大沙漠。

  “水能源晶石,那东西很不好找,我去了无数星球,都寻找无果。地球是我的最后一站,如果找不到,这次任务只能宣布失败。”

  佐菲掏出一颗晶石,“你要找这个?”

  捷德眼睛都睁大了,“你为什么会有!”

  “当初希卡利外出寻找新能源,在一颗沙漠行星找到一堆,全给挖回来了。”

  捷德险些吐血,合着他吃了那么多土,注定无果。

  晶石都在光之国!

  “佐菲,这个东西,能不能给我?我可以拿东西跟你换的。”

  佐菲脸色不太好,“捷德,你并不懂科研,要晶石干什么?你到底是什么身份?”

  据他所知,这两年贝利亚也在寻找水能源晶石,捷德与贝利亚长得如此相似,佐菲不得不多想。

  “是……是我父亲要。”

  “你不是孤儿吗?哪来的父亲?”佐菲心里已经有了那个最糟糕的想法。

  “我父亲是,贝利亚。我就是银河帝国的继承人,捷德殿下。”

  这句话说出来,轻松多了。

  不用时时刻刻担心有谁知道自己的身份。

  可是这句话从捷德口中出来,佐菲只觉得像是一个晴天霹雳。

  他是贝利亚的儿子。

  这些年,贝利亚的儿子给贝利亚立下多少功劳,助纣为虐,造下多少罪孽!

  这一趟旅程并不愉快。

  佐菲浑浑噩噩回到光之国,众人只觉得佐菲的状态更不好了。

  “哥哥,你到底怎么了?”泰罗见佐菲这副模样,急得团团转。

  “泰罗啊,我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累。如果,我不是一个奥特曼该有多好。”佐菲神色颓废。

  “哥哥……”

  捷德带着晶石回到银河帝国,这晶石是他从佐菲手上抢来的。

  佐菲手下留情,可是他下手却不知道轻重,打伤了佐菲。

  捷德后悔万分。

  第一次痛恨贝利亚的儿子这个身份。

  这是一道墙,一道枷锁。

  不,他绝对不会让佐菲就这么离开他!

  就算是抢,也要抢过来。

  捷德集结大批兵力,朝光之国进发。

  彼时,贝利亚毫不知情,他正在闭关。

  佐菲正处于颓废时期,银河帝国大军来袭,泰罗叹了口气,“我们上吧,别让佐菲哥哥知道,让他好好歇一歇。”

  捷德站在主舰船上,目视下方,眼神狠厉。

  肯大队长也出来了,这么大事情居然没看见佐菲,问奥特曼:“佐菲呢?怎么没看见他?”

  “大队长,佐菲哥哥最近精神不好,让他好好休息吧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肯看向舰船,目光一紧,“他……不是两年前和佐菲一起出入的捷德吗?为什么会在银河帝国军列?”

  “哼!佐菲哥哥如今这个状态,就是他害的!他肯定就是贝利亚的儿子!”泰罗愤恨道。

  “交出佐菲。”捷德冷声道。

  “不可能。佐菲是我儿子,也是宇宙警备队队长,我们不可能把他给你。捷德,如果你还顾念旧情,趁早收兵。”肯与捷德对峙。

  “我不会放手,所有人,进攻!”

  双方打了起来,这么大动静,佐菲怎么可能听不见?

  他强打起精神来到交战区,看着那个挺拔的身影,心中越发酸涩。

  “佐菲,跟我走,我会好好对你。”

  佐菲看着连天的战火,不禁讽笑:“对我好?你攻打我的家园,这叫对我好?捷德,我只恨自己引狼入室,今日为光之国带来了灾难。”

  “今天,你不走也得走!”捷德飞身而下,双方战火激烈。

  贝利亚终于出关了,见银河帝国空荡荡的,连忙抓了留守的洛普斯,问道:“怎么回事,大军哪去了?”

  “殿下出兵,攻打光之国。”

  贝利亚血压都上来了,银河帝国几乎倾巢出动,捷德这次动静闹得太大了。

  如果把奥特之王引出来了,他还有出路吗?

  “这个逆子!没我的命令敢私自出兵!”贝利亚火急火燎赶到战场,和奥特之王碰了个正着。

  这就很尴尬。

  “老爷子,这次战争可不是我发动的。”

  奥特之王点头,“贝利亚,过去的恩怨该放下了,光之国也是你的故乡,你应该不想让你的儿子毁了光之国。”

  “我这次来,就是收兵的。”这个蠢小子,追佐菲也不是这么个强取豪夺法。

  贝利亚和奥特之王飞到上空,捷德看到贝利亚,心里一个咯噔。

  这次出兵,他并没有知会贝利亚。

  “捷德,你没我命令私自出兵,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父亲!”

  捷德被贝利亚的眼神盯得发毛,不得已退到贝利亚身后。

  “我只是想得到佐菲,可是这群人冥顽不灵。我喜欢佐菲,也承诺会好好对他,他们死活不肯把佐菲给我。”

  “你觉得,他们能左右佐菲的想法吗?佐菲如果不愿意跟你走,谁能强迫他?他对你已经是手下留情了。你不是他的对手。”

  “你怎么知道我不是他的对手?明明是我占上风。”

  “你啊!佐菲是我教出来的弟子,我能不知道他的实力?你是我儿子,有几斤几两我能不知道?”

  捷德一脸懵,“佐菲他……是你的徒弟?”这么说,佐菲算是他师兄了?

  双方暂时休战。

  贝利亚和肯等人在会议室会谈。

  捷德乖乖站在贝利亚身后。

  “唉,肯,有时候我真的很羡慕你们。你的儿子们各个都很孝顺,哪像我儿子,天天想着推翻他老子。”

  捷德小声道:“我很听话的。”

  贝利亚拿出捷德的日记本,捷德脸色僵硬,无法狡辩。

  “但是我儿子对佐菲是真心的,只是喜欢人的方法不对。也是,这孩子跟着我长大,学不到什么好东西。他年纪小,佐菲比他年长,也希望佐菲能原谅他的无礼。”

  肯看向佐菲,“佐菲,你怎么看?”

  佐菲脸色有些别扭,看向捷德,捷德那哀求的眼神让他心软。

  佐菲点头,“我仅代表个人原谅他,只是他今日的作为,确实为光之国带来了损失。”

  简单来说,就是赔钱。

  贝利亚脸色一僵,“没钱!”

  “赔钱好说,我老爸有的是钱。”捷德拿出贝利亚的财富数据,那后面数不清的零让众人晃了眼睛。

  “逆子!”贝利亚一巴掌拍捷德后脑勺。

  “咳,这样吧,贝利亚,你赔个一百亿,这事算过去了。”

  “肯!你TMD狮子大开口!哪值一百亿了!”双方气氛有些剑拔弩张。

  捷德划拉出二百亿,“多的是我给佐菲的聘礼。”

  “艹!捷德,TMD!人家要一百亿,你为什么给二百亿!还有,有钱的是你老子,不是你!凭什么花老子的钱!”

  “你死了以后,这些钱不都是我的?”

  “逆子!”贝利亚站起来就要打捷德。

  捷德长了双腿,不跑干嘛?

  只有那本日记还躺在桌子上。

  泰罗有些好奇,翻到最后一页。

  “今天心情很不好,我这双手怎么就那么贱?居然打伤了佐菲,他大概是被我气跑了。我喜欢他,想要他,一定要得到他,今天就带着一队兵马去震慑他们,让他们把佐菲交出来……”读到这,泰罗再往下看看,“出兵的事情可不能让老头儿知道了,不然他肯定要揍我。他最近不知道怎么了,不想打光之国了,貌似要金盆洗手。这一趟可不能真打,一定不能闹出人命,不然可不好收场。”泰罗笑着道:“这小子,居然知道不能闹出人命。”

  洛普斯被他们打散架好几个,偏偏他们的人一个没死,顶多受点伤。

  泰罗翻到前面,发现捷德想给贝利亚还有怪兽下药,结果那药他自己吃了,意外遇上了佐菲。

  佐菲脸色菜得一批,“捷德之前跟我说,他的药是贝利亚下的,而不是他自己。”

  肯一脸严肃,“看来捷德确实缺乏教育,趁着贝利亚现在不想打,得说服贝利亚,把捷德送到光之国进行思想教育。”

  佐菲眼光一亮,随即正色,“父亲,我身为宇宙警备队队长,引导学员走向正途也是我的责任,就让我授课吧。”

  玛丽在一旁捂嘴,朝肯点了点头,肯说道:“好。”

  其实他知道,佐菲只是想亲自教育一下捷德。

  (未完待续)

评论(18)

热度(470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